了与世事绝

混圈杂,主页杂
是个废物,年更选手
偶尔画画,画技很差
主角攻选手
身高,年上选手
目前站邪攻,叶攻,寂攻

【情人节10H/叶黄】奇遇

私设

ooc!
小学生文笔
清水

混有论坛体

架空
可能结尾会敷衍
@专注叶all小分队情人节贺文
字数3628
-----------------------------------

相传,在荣耀大学里,有一个从不露面传奇级的校霸。人们说他抽烟不喝酒,说他凭一人之力能干翻十个一米八壮汉。总之,怎么可怕怎么传,学院里的人都非常地忌惮他,包括冯校长。

他,就是被传为叶秋的叶修。他有个弟弟,名叫叶秋。

黄少天,是学院里的热门男神。蓝雨社团副社长,天不怕地不怕,成绩好长得帅,可惜是个话痨。有点懒癌但是是个吃货,与其室友兼社长喻文州关系很好并多次被腐女传绯闻。但纵使是他,也忌惮那传说中的校霸。

“黄少,帮我去拿个快递呗!”来自他宅男室友的请求。

“喂喂喂,这么大热天的,你叫我去帮你拿快递,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这么聪明机智,以后要上清x北x的脑子要是被晒坏了。你赔得起吗?赔得起吗?而且我也懒得去,所以你自己去吧,我不奉陪。”黄少天表示了抗议。

“哎呀,帮我去拿一下嘛。求你啦,回来后请你吃冰淇淋。”室友继续道。

听到冰淇淋,黄少天就不争气了。要知道,这炎炎夏日,吃个冰淇淋是多么的舒爽。他终于服了软,从宿舍下铺床上起来。拖着拖鞋,穿着大汗衫,拿着便携式小型电风扇,出了宿舍。

到了门卫,黄少天拿了快递,就赶紧回宿舍楼去。但是看到宿舍楼的楼梯口有两个人,一个嘴里叼着烟,有股慵懒的气质,另一个一副猥琐的样子,看起来不是好鸟。于是他就躲在树后,暗中观察。隐约听到关于他自己的名字。而且还听到那个人叫另外一个抽烟的男子为“叶哥”。

黄少天心中一惊:妈耶!我居然看到了叶秋的真容了,还挺帅的。不对,这不是重点。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太可怕了,而且刚刚那个疑似小弟的人。还提到我来着,虽然我知道我大名鼎鼎,但是我不能让他认出我啊!绝对不能引祸上身!这可如何是好?

他偷偷退到宿舍楼前面的教学楼厕所,正在想办法。他瞥到了那个包裹上的商品名字:lolita大全套?怪不得那么重,这好像是套衣服来着,要不先借着穿一下?到时候洗好了,跟他解释一下,还他就行了吧。再不济就赔他一套!真是的,没带手机,不然就能让社长给我想想办法了!

想不了那么多,他拆开了包裹,里面是一套精美的小裙子,配套kc,假毛和一双鞋子。“卧槽?女装。”他纠结了一番,为了回到宿舍,就咬咬牙穿上了。黄少天身材恰当,勉强能穿上女生的尺码。他穿上小裙子,一边小声逼逼着这蝴蝶结假发是个什么鬼玩意儿,一边戴上装好。

穿好小裙子的黄少天,刘海遮住大半张脸,垂下眼,难辨男女。他将自己的衣物藏在裙子底下,然后走了出去。

因为中午没什么人,所以楼梯口只有那两个人。而校园的路上也只有黄少天一个人。

黄少天在路上小心的走着,怕穿着这鞋一跤摔倒。他慢慢走到楼梯口,果不其然,那两人还在。

“诶?美女?来男宿舍楼干啥啊?”那个猥琐的家伙注意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紧张,捏着嗓子怯生生说:“我来找我男朋友。”而他没有注意到,那个抽烟的人,打量了他一眼之后,怔住了几秒,后又恢复漫不经心的神情。

然后扶着楼梯扶手走了上去。

到了4楼,黄少天脱下鞋子。提着一双鞋快速跑到了宿舍门口,开了宿舍门。

宿舍里只有喻文州在。

“这位同学?你......”喻文州对他的突然闯入有点惊讶。

“啊,社长,救我,这裙子快勒死我了!”黄少天对喻文州呼救。

“少天?你怎么打扮成这副样子?”喻文州更加吃鲸了。忙去帮忙给他解开领子。

解开领子的黄少天仿佛重获了呼吸,他抓起桌上的一瓶水一饮而尽,气喘吁吁。

“这个......说来话长。简单来说就是我刚刚去拿快递,碰到了叶秋。我看到了他的真容,我怕被他杀人灭口。为了不引祸上身,于是变成女装大佬,啊呸于是穿女装回来了。”

“噢,原来是这样啊。”喻文州如是说。

===================

在此时,学校论坛上:

【主题】求助!如何跟小学弟表白不被拒绝?
1L搂主
嗯……如标题所说,最近喜欢上一个小学弟,他很可爱。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认识。所以来求助如何接近他以及顺利表白?
2L
沙发!请问楼主性别男女?
3L
哇!楼上这个问题高能啊!要是是男的岂不美哉?
4L
楼上两个别闹啦!我们是来帮楼主解决问题的呀。话说楼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5L楼主
楼主这里性别男。之前有一次偶遇小学弟就感觉他很可爱。我吧,自认为人还好,有点脸T?抽烟不喝酒,成绩还不错。不过学校里关于我的传闻挺可怕的。这导致小学弟有点怕我?
6L

7L

8L

9L

10L
6啊,真被3哥说中了!
11L
我是之前的4L。话说楼主的手速好快!我建议楼主先让小学弟对你改观比较好。
12L
附议。小学弟怕你的话最好让你们俩深入接触一下。
13L
同意。先处好关系再抓住他的心。
14L楼主
好的。谢谢你们的建议。我试试看。
【封贴】
===================
回归现实

叶修拿起叶秋硬塞给他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嘟……嘟……喂,文州啊,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嗯?叶修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呢?”喻文州接起电话。

“啧。我跟你直说了,想让你介绍黄少天跟我认识一下。久闻大名,想认识一下。(顺便娶回家)”叶修干脆道。

“也好。那前辈我们明天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厅碰面吧。”喻文州计划道。

“行。”

===================

第二天

“社长我们要去哪啊?你要介绍什么人给我认识?男的还是女的?学弟还是学长?学妹还是学姐?他或者她长什么样啊?好不好看啊好不好看啊?”跟着喻文州出来的黄少天一脸好奇。

“这个嘛。见到人你就知道了。”喻文州道。

到了咖啡厅,一位不好好穿着校服外套披在肩上的人走了过来,身上带有淡淡的烟味。

“文州,你来啦。外面不方便说话,我们去包间。”

而当黄少天看见那个人的脸时,他惊呆了。
他跟着喻文州走进包间,然后才能回过神。

“!”黄少天此刻的心情只能用这个来表示。

“少天,你之前一直误会叶修前辈了。”喻文州无奈的笑道。

“现在让我来给你们正式介绍一下,少天,这位是叶修前辈,也是叶秋。叶修前辈的身手和成绩都很好。”

“前辈,这是黄少天,我的室友和副社长。成绩挺好,就是有的时候话有点多。”

“你好,我是叶修。”

“你好,我是黄少天。”黄少此时虽然听见了喻文州说的那句话。但还是有点害怕。话都变少了。

但是,随着深入了解,黄少天渐渐发现,叶修没有他想的那么恐怖。之前,他是被那些校园舆论误导了。反之,叶修是个温柔,但有时有点嘲讽,对朋友很好的一个人。而且游戏也打的很好。

过几个月后

“诶,老叶!一起来打副本!有你打本快点!我们俩就行了!走起走起!不打我就天天缠着你pk去!balabala……”

“不去。”这样你就能天天找我了。

【心脏的世界我不懂。】

“不去就不去。哼,我找社长去。你这样不助人为乐是要失去我的。”【你将失去你可爱的黄少天.jpg】

“好吧,好吧。陪你。不过打完后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成。不过你打个副本还要我答应你一件事,你这可是够猥琐了,一点亏都不吃。要不是这个副本有我急求的东西,我才不答应你呢。”

“好了别多说了,上线吧。”

二十多分钟打完副本退出来后

叶修打开语音:“少天,跟随我。”

黄少天:“好。老叶你要我点跟随干啥呀?是不是要找个野外跟我pk啊?”

叶修带着黄少天,来到了一处悬崖。虽然高,但是景色很美。

“我说,老叶,你带我来这地方干啥啊?难不成要跟我跳崖殉情???喂喂喂,你倒是说句话啊。”

然后,黄少天看见了屏幕上一片粉红。

游戏公告:君莫笑玩家对夜雨声烦玩家使用了永结同心礼花,祝他们百年好合!

黄少天一惊:“老叶你手滑了吧!”不会真是他想的那样?

叶修:“我没手滑,少天。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黄少天:“老叶,不好意思啊。虽然我跟你在一起挺开心的。但是吧,这事还得让我想想。”

在黄少天考虑的这几天,叶修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中。黄少天回忆过来这些日子他们的点点滴滴,又感觉自己很想叶修。

回想起喻文州说的“遵从自己的本心”。他扪心自问了一下,他到底对叶修有没有那种爱?答案是,有。

他心中有了答案,打电话给喻文州:“社长!快快快,你知道老叶在哪吗?十万火急!”

喻文州略微思索了一下:“这些天的话,叶修前辈这个点应该在图书馆。”

黄少天飞奔到图书馆。左顾右盼,才瞧见那个虽然才认识了几个月,但是异常熟悉的身影在图书馆的角落。

他悄悄过去了,然后在背后轻轻拍了下叶修。“老叶,怎么样?在这儿看到我是不是特别意外?”

“我今天来这找你,就是想跟你说……”

“我这几天很仔细的思考了一下,我的心告诉我,我是喜欢你的,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现在不知道叶修是什么心情,但是叶修现在的眼里,只有他一人。

“别人的恋情是从一次约会开始。而我们,从一个吻开始。”叶修如是说。

然后他站了起来,将黄少天逼到一个角落,吻了上去。

寂静的图书馆里,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他们也不关心别人,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END……

-----------------------------------

终于写完了……头痛加熬夜改文导致我十点多才醒。然后补个结尾就这点了。晚点抱歉。叶黄赛高!叶all万岁!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