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与世事绝

混圈杂,主页杂
是个废物,年更选手
偶尔画画,画技很差
主角攻选手
身高,年上选手
目前站邪攻,叶攻,寂攻

【叶all】那些年河神的故事【叶黄篇】

我双更了!快夸我!
========================
依旧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神经的段子
搞笑
小学生文笔
ooc

准备好了吗?
Go↓
【叶黄】
       在一个喧闹的夜晚【不要问我为什么喧闹,你们懂】,叶修抽着烟,和黄少天走在西湖旁边的小路上。
        叶修一脸无奈和宠溺的看着黄少天,听着他的废话,偶尔调戏两句。
        突然,一股来自黄少天废话的神秘力量【bushi】将叶修带入了西湖。
         “卧槽!老叶!Σ(ŎдŎ|||)ノノ”黄少天大惊失色。【都他妈被吓成周泽楷颜表了。】
          这时,一缕青烟从湖面上冒出,慢慢的,形成了一个人形。
         河神:“可爱的少年哟……(▼皿▼#) ”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没事吧!诶诶你是谁啊,是河神吗?不存在吧,是你把老叶拉下去的吗?敢这么阴我男朋友,你真的良心不会痛吗?本少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我的男朋友自然比我还好的。你这样子我可得报警了,要不我们私了也可以,什么都行只要你把老叶还我啊,敢不敢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河神:……m,mmp。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说。好烦啊!那个人怎么能忍受的啊!(▼皿▼#)
        
        然后,
        河神就化成一缕青烟随风飘走了。
         “哎哟我去你别走啊!你是不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怕了你不敢跟我pk老叶你还没还我呢!大哥,兄台,别走!”黄少天如是说。
        (▼皿▼#) 河神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烦的人类!
=======================

河神:“黄少天你讲话多不多你心里都没点b数的吗?”
黄少天:“b数,没有。我膨胀。”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